破碗又開始更新文章囉~
也看到了大家的留言!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 還有體諒 ^^

這段休息的期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記得每天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而懊惱
每天都準時到人力銀行報到 投投履歷
偶爾看看書 免得自己本科的能力退步
當然也有娛樂啦~~~ 哈
就是在玩facebook

感覺呢 履歷都在投辛酸的啊
但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想想管他的 看起來沒機會 我還是要給他寄一下信
自己爽也好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這樣
能夠有幾家的面試機會
而上星期開始 破碗終於變成上班族了!!!
雖然是契約的 但我覺得在這個職務上還有這個環境努力學習的話
會是下一個工作或未來發展上很好的籌碼
現在每天都在寫程式 都在學新的東西
要被公司訓練一個月 才能夠開始參予專案
一開始很累 回到家就想睡覺 = =
但經過一個星期之後 漸漸適應有比較好了
現在都是早睡早起精神好的生活
這星期尾剛好遇到公司發薪
領到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要學的東西很多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才剛起步
所以破碗整個還是不敢懈怠

也因此呢 老實說 當初說好美網開始更新文章
開始變得有點沒把握了 能更新多少自己都很懷疑...
不過呢 我還是一樣喜歡把小費融入我的生活中
我想小費對大家來說也是一樣的吧!
精神指標啊!!!
所以破碗想說... 我就盡力而為吧!
也請大家見諒!

給正在唸大學的小費迷們....
你們現在是最幸福的時候了!!!
即時行樂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