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是兩人一組練習正拍
後來架起了網子
老師說由他發球給我們打
往老師身上打 如果打到他就加分
可是擋掉就不算
因為只有老師ㄧ個人發球
所以速度超慢的 很久才能打到
大家打完紛紛都自己拿球到旁邊練習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打歪掉
第二輪的時候是自己發球打過去
我很努力在修正 不要打歪
自己發球果然感覺比較好
老師說 對就是這樣
比較有正拍正確的姿勢
老師下課前的提醒:
要計算好球的彈跳
沒錯 我每次都不知道 什麼時候就應該要打了
所以只會自己發球自己打
別人打過來 我總覺得怪怪的
同學說我遲疑了 明明動作都擺好了
可是我會突然沒fu 總覺得球不是太高就太低
不知道 @@ 就是會擠到
老師還說:不能像羽球那樣撈球
網球盡量是保持水平的
能過網子就好的高度

老師第二個提醒就是球拍不能放下 要往後拉
球在左腳前就要打出去 不能只碰到球就停下來
還要做出送球的動作 最後球拍是回到左耳的

我也檢討了一下
我覺得自己沒有把球拍握好
每次碰到球 球拍就歪掉
應該要把球拍握好 整隻手臂和肩膀轉身揮出去才對
不知道是不是手的力量不夠?
還有球拍不能放下 這樣會來不及
再來就可能是要多移動吧
估算好球的彈跳 提早到位
才不會把正拍的姿勢弄亂了



加油! 加油!

*總覺得對不起同伴 我一直打歪
不過我後來有盡量注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