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費的訓練影片
影片新增時間是8/9

Mirka終於動起來了~ 喔~ 小費輕輕的摔拍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小費這麼辛苦的在訓練
很想哭...
小費加油~ 希望你能打好
得到最好的成績
威廉絲姐妹也來了
他們應該很常看到小費吧












Mirka真的很愛拍小費~ 可以上傳網路嗎?!



小費的生日會

 ***
剛剛吃飯的時候看新聞
看到在報因為北京下雨
詹詠然的比賽也延後
突然 也不通知一聲
畫面突然出現小費
(差點沒害我噴飯)
是小費的記者會啦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四的
總之就是剪成關於北京天氣的報導
小費說:前幾天一直很熱 我不知道有點沒適應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氣污染什麼的造成高溫
不過我想 這不會影響賽事的結果和成績

記者把字打成那樣連在一起 啊 到底是有沒有適應好?!

然後名字我好像沒看到 如果沒記錯的話只寫了瑞士選手
口|| 如果真的沒記錯 那可是Roger Federerㄝ
名字拜託也寫一下
還是他們認為小費名字不用寫大家都認得?!

話說 我爸看到瑞士說:是瑞士喔?! 他不是美國人嗎?!
= =||

(聽說小德一直抱怨北京溼度太高
他的喉嚨........)

 ***
8/10 RTVE新聞


奧運球星簡介影片(法文)
= =" 有點觸景傷情~

小費今天的比賽取消了
希望不要讓單雙打同一天比的事情發生
剛剛無聊時 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
是2005年在杜拜帆船酒店的球場
以前只看過1分多鐘的 這次有6分鐘

兩人搭電梯 還聊開了~
就在要走路上去網球場的時候
兩人超像老人的 XD
接著就開始看風景
小費好像地主似的在跟阿格西講話
看完風景 閒聊一番後 終於要打球了
覺得納豆不能在那邊打球 會衝出去!
他們竟然敢這麼靠近邊緣
往下看我都覺得恐怖了
then 這兩人開始在亂玩
目標是那艘船
但最後不知道把球打到哪裡去
好像掉到水裡了
吼 這兩人怎麼這麼好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