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拖了好幾天的心得啦

今天在官網晃晃
不小心看到有人叫Roger閉嘴(真的是shut up兩字)
那人是看到Roger的訪問後
認為他說: 我可以打敗納豆
這和Roddick有什麼不同
Roddick跟小費打賽後也是
I believe that I can beat Roger.

當然 這人說完之後
很多小費迷都有了反應
大家都是護主心切啊~~~

我看到這篇的時候
有點小小的難過
其實看大家念Roger 也是有點這種心情
不過我了解 大家是愛Roger的另一種表現
so.. 還ok啦
但這篇 我就覺得 嘆~
可見 用詞是多麼重要

老實說...
我深深覺得Monte Carlo這一週的小費
比之前每一輪都輕鬆過關的那個小費
帶給我的收穫還要多
以前 小費雖然偶爾恍神
但每一輪都打得很好 又好像很輕鬆那樣
結果 是一樣的
有時候就算不看比賽
心中會有" Roger會晉級吧 "的想法
但是年初的病 讓Roger整個表現下降
Roger 早就不把病當藉口
他說 他好了 他感到很不錯
ㄎ 如果是我 年初一直沒能拿到首冠
首冠又是在對方打到一半退賽 而拿到的
可能信心 還是沒能完全建立起來吧
小費後來也覺得很奇怪 今年遇到很多次跟他打的對手都退賽了
直到Monte Carlo
其實小費有可能在第二輪就出局的
可是他撐下來了 當然神也給他一點幸運
當時 我還不覺得他可以打敗納豆
後來 頻頻上演逆轉戲碼
看得是膽顫心驚
可是 Roger有這種反敗為勝的精神
每次Roger有危機的時候
我都會開始想像
如果是自己站在那
那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雖然Roger已經經歷過這麼多比賽
你永遠不知道 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不知道會不會打出界
到底能撐下來 還是不行
你的策略到底可以成功還是失敗?!
但Roger都想辦法 盡力的克服了
我認為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一直到他打敗納班之後
我才開始有maybe他能打敗納豆的想法
納班這人給我的感覺是瘋狂起來打很兇猛的
可是 小費可以打敗他
當時我就想 恩 也許小費慢慢回來了
下一場 小德
雖然小德生病退賽= =||
可是呢 我覺得那天的小費也打得很不錯
so...我才開始覺得他一定可以打敗納豆
我想 大家都對破發後卻又馬上被破回來的小費
感到很不可思議吧
看比賽的時候 我也覺得 甚至還嘆了氣(可惜)
賽後 我卻馬上忘了這檔事
因為這週的小費帶給我已經太多太多了
與其看到一直都勝過別人 好像沒什麼改變的小費
我比較喜歡看到不斷在進步中的小費
這次Monte Carlo 他進步真的很大
我覺得他是值得給予掌聲的
接下來 他會繼續進步的 我相信

4/12號的時候
我把回郵寄出去了
只是到現在還沒收到
=口=|| 開始在擔心 是不是寫錯
還是小費沒提供明信片了
當初想了很久很久 想對小費說的話
有一天終於想到了
但只是簡單幾句
我對小費說謝謝
因為他帶給我很多積極正面的想法
希望他保持健康


小費好像有說 從去年不知道什麼時候(法網後嗎)開始到現在
他沒有像決賽那天一樣有可以打敗納豆的想法
可是他現在有了 即使他輸了這場比賽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雖然不知道這樣想是對還是錯 但我不會覺得納豆是那麼遙不可及啊
(打敗納班小德之前我還覺得遙不可及)
從小費的訪問中
今年他還有其他目標想要達成 法網 溫布頓 奧運 Sampras紀錄
他也想要達成 他也很盡力
他在找辦法 他有在採取行動
我們不是都看到了嗎
所以 今天看到shut up
真的不太舒服 = =

看到小費迷們 在唸唸Roger之後
還是死心蹋地的支持著Fed
這也是小費迷們 最可愛的地方了啦 XD


獻上那天趁著等小費比賽的空檔時間畫的
小費的捲捲髮 好難畫喔><
下次我一定要再把他的捲捲髮觀察更仔細一點
每次看照片 我都會注意小費後腦杓頭巾打結下方的捲髮
因為 很可愛 XD
有時候好像卡通人物裡會出現的線條
ㄎ 獻醜了
至於為何要插在洗衣刷上???
為了站立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