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網球正拍的考試
之前因為有下雨無法練習
上週又是期中考試
所以老實說 對正拍不太熟 = ="
總覺得打得不好

老師考前開放10分鐘練習
練習的時候 我只練從右邊打到左邊的
@@ 打了4~5球 只有一球比較正常
then 考試開始了
我開始在看別人考試
注意老師有沒有叫到我
很怕錯過
每個人要去對面撿球3回合之後 就該你考試了
一共12顆球
一邊6顆 打到對角去
第一顆是練習
所以真正算分的只有10顆
沒過網 5分
過網出界 6分
很靠近線 10分
其他位置 8、9分
看你球的落點怎樣決定
所以再怎麼爛 只要你有打都會有5分
總分都會有50分

then 到我了
先從左邊打到右邊開始
(這個我完全沒練過 = =||)
第一顆練習 @@ 打歪的出界
心想 不妙~ =口=||
之前那個10鐘練習的時候
我就對這次考試不抱希望
想說maybe是50幾或60初頭
then 開始算分了 沒想到打得還不錯
一直聽到8分 8分 偶爾來個9分
整個還蠻穩的

後來換邊
第一顆球 ㄟˊ 沒過網 =口=||
還好沒算分
then 開始算分後
也是一直聽到8分 偶爾來個9分

我真的覺得是老天爺在偷偷的幫我ㄝ
練習或不算分的時候 都打得很爛
真正來的時候 狀況都還不錯

其實打球的時候 可以說是全神貫注
旁邊有人在鬧 根本沒真的聽進去
我只專注在球上面 心中連個os都沒有
yes i'm very serious.
感覺很好~

呼 最後結果有79分
我真的覺得是老天爺送我的分數

不過maybe也是考試前天晚上的夢幫助了我
那天夢到自己在打網球喔~
而且球接近我的時候 都會慢下來
讓我看清楚球和球拍接觸的時候
然後揮出去 有感受到揮拍很順的感覺
好像那個姿勢就是正確的一樣
ㄏㄏ 研究發現老鼠在迷宮中找乳酪找不到
晚上睡覺時會藉助夢來解決問題
人也是一樣
maybe這次考試 是夢中學習的結果~~~

我只曾經在高中的時候練三級跳
那時我在考試之前 怎麼都不會跳 腳還扭到
then 考試前一天 我滿腦子都是三級跳的動作
還給他一一分解 在腦袋中重複無數次 直到隔天考試
考前練習 第一次跳不會 第二次 MyGod 我會了ㄝ
自己都覺得神奇
後來看很多腦子的新聞
有研究說 一個沒拉過小提琴的
可以經由在腦中反覆練習
最後可以變得跟拉過小提琴的人一樣好

開始有點相信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