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
大陸球評說小費是超人
ㄜ 連身為小費迷的我 都覺得誇張了 哈哈
看到RF.com 用Roger "breezes" into semis XD

今天的比賽是和班上同學一起看的
剛好讓他看到小費復活的時候XD
又重播了那個頒獎 好久沒聽到小費說話了
整個很開心~ 最喜歡聽他說英文

Roddick遇到小費之前狀況超好的
沒想到被小費後來居上
小費成為小組第一 Roddick小組第二
誰說球王就一定穩當當
小費可是讓我們這些球迷 心驚膽顫 = =||
不過我反而喜歡這樣XD
之前低迷的要死
現在是high的要死
哈哈

6-4, 6-2
這場比賽很明顯的
可以看出小費有放開來打了喔~
第一盤也許不敢大意
但是第二盤的時候
整個自信回來了感覺
表情也沒有之前凝重
我喜歡看開心打球的小費
well done~

印象很深的有一球 Roger救到了(不是網前那一球喔)
他自己也覺得很妙
所以還「稍微」笑了一下
已經好久沒看到Roger可以在場上笑出來了
後來破了Roddick的發球局
Roddick氣得要死 拿著球拍狂做拍打動作
(他想揍的是Roger吧?! XD)
Roger的一發表現的超好的
不管是ace球 還是一發的得分率 都很棒
當中的幾次截擊 反應也很快
防得很好 看得真是過癮
防守ok 進攻ok ^O^
這一場值得再看一次Highlight喔~
有不少精采好球~ 期待

(↑這一張有奇妙的感覺 XD 是殺氣嗎?!)


(Highlights 1)


(Highlights 2, Andy是說:I'll get Federer, I promise. 嗎?!
幸運的網前球讓小費偷笑 XD)

@@ 下一場明天就是跟Nadal打了
不喜歡太早跟Nadal打
因為又是一場好戲
淘汰誰都太早了 太可惜了><

加油吧
Roger 再兩天就可以放假了
該我上場 = =||

其實我今天好累~ = =||
全身疲憊+酸痛
要不是有Roger
我大概7、8點就睡了吧

Saturday, Nov. 17
5:00 pm - Singles SF
7:30 pm - Singles SF

Sunday, Nov. 18
4:00 pm - Singles Final


Global TV Schedule
Groups
Order of Play
Results
TMC
My P2P Sports
Youtube - 小費比賽精華

---


(小費偷笑 他有想克制一下 XD)


(好淘氣的感覺~)






(剛剛傳給同學看的甜蜜照XD 因為他一直沒看到Mirka ^^||)

[Pictures From RF.com & Yahoo Sports]


(Andy 發怒... (我只看他很生氣的拍打 沒想到球拍竟然壞了 不會痛喔?!))


(壞掉的球拍... 為什麼不同色?! 打壞2支喔?!)


(Roger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