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事...
★Australian Open - January 18 - 31 , 2010 - Melbourne (AUS) * TW+3.




還記得Sampras和Roger年底在亞洲要比賽的事嗎?
好像有3場還4場吧?!
現在澳門Venetian Arena那場 11/24星期六 門票要開賣啦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麗的意外」 造就溫布敦網賽傳奇

一切要從一部失靈的壓草機說起

文、攝影 黃貞貞

全球四大網球公開賽(澳洲、法國、英國及美國)中,以英國的溫布敦球賽歷史最為悠久。1868年「英格蘭槌球俱樂部」(The All England Croquet Club)在倫敦市西南方的溫布敦村Worple路成立,1875年在陸軍少校Walter Clopton Wingfield引介下,草地網球開始進入英國。1877年俱樂部的名稱改為「英格蘭槌球與草地網球俱樂部」(The All England Croquet and Lawn Tennis Club),1899年再更名為「英格蘭草地網球與槌球俱樂部」(The All England Lawn Tennis and Croquet Club),也是溫布敦網賽的主辦單位。

溫布敦博物館商業部經理瓊斯(Ashley Jones)指出,原本溫布敦球賽純屬俱樂部的私人運動活動,成為公開比賽純屬意外。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想買這本
想當初6/25發行的時候
去博客來碰碰運氣
結果沒有...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說網路真是奇妙的東西
剛剛不小心亂逛發現的
Google & Youtube 影片收藏
Google & Youtube 影片收藏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ger小時候好可愛喔!

以下影片來源:Nike官方網站-Nike Pro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