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費 決定要退出日本的比賽了
因為體力不堪負荷
這樣也好 總比逞強受重傷來得好
才可以走得更長遠
不會得不償失

小費還特地在他的官方網站發布消息了
希望我們可以諒解他的決定
哈 fans都會諒解的啦
小費就好好休息吧^^
Go to read the message
網球真的是很費體力的運動
感覺是全身性的
之前沒感覺
現在自己去學的時候
還蠻驚訝的
像老師說的 手腕不動 是整隻手臂動
或是 用肩膀轉身的力量跟著揮出正拍(我以為只有手在動)
跟別的運動很不一樣
上次在誠品把網球的書瀏覽過一遍
小費是半西方式的球拍握法
這樣角度範圍可以比較彈性
有好幾頁都是在分析小費的動作
什麼站姿可以看出小費的腳力
或是沒閒著的左手也很重要
也會影響你打球的好壞
網球真的很奇妙~ 也是一項很講究細節的運動
感覺身體的每一環節 都是打球的因素

這邊介紹一個網站 是從小費官網看到的
他是專門放網球影片的
感覺還不錯
以網球相關的一些名稱分類
其中players我還以為是查球員
沒想到是加入的會員啦 哈哈
還蠻有趣的
Tennis Clip
感覺這樣專門的還不錯
希望他影片會越來越多

---AIG Open Pre---9/24--------------●
讓我們忘記瑞士降級的事吧= =
接下來小費要到日本囉~

(這張皮膚很好 應該是汗和燈的關係 造成表面光滑)
想念小費的話 可以看一下 下面的東西


下面是去年小費上日本節目訪問(Youtube)


2006 AIG OPEN Interview


2006 AIG OPEN Final (Youtube)
對手是最近退休的Henman
這個影片到pt18平均一個3分鐘 = =
我有看錯嗎?! 對手和對手坐在一起 XD
Henman 感覺人很好~

去年小費寫的Blog ATP - Roger

話說因為暑假很閒
最近狂追小費的事情
傳記、報導、訪問 什麼都來
有次在聽訪問 我姐問說你聽得懂嗎
我就開始逞強似的囂張起來:當然聽得懂啊
(其實我原本也沒認真的在聽內容 只是想聽小費的聲音)
為了證明 我就很直覺的把聽到小費講的一段英文說出來
哈 感謝小費讓我英文聽力變好
讓我對語言又重拾了興趣...
Not only in English
連生活網誌、上課筆記 都盡量用英文寫
自己幻想現在學好語言
以後遇到Roger就可以溝通了
= = 超瘋狂的~

AIG OPEN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