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4-6, 6-4
差點錯過這場刺激的比賽...
總覺得Roger今天心情不太好
也很容易被激怒 負面情緒有點多...

Photos from DayLife




QF Highlights


本來昨天晚上還很放心的想說打一天休一天
但是卻忘記賽事快要結束了 現在打到4R
今天春假第一天 早上很悠閒起來
吃完早餐才來看賽程表
結果...很奇怪 為啥是納豆??? 還是寫星期四
那星期三呢??? 因為時差問題會讓人變笨
往下一看 還有星期三的賽程表
Roger Federer 9:00 PM
在我花了一點時間搞清楚
打到QF了 而且對上Roddick
還有就是當地星期三=today 口||
整個人超驚嚇的
因為當時已經是9:30了
My God! 以Roger的速度
準時開始的話 一盤不就沒了




趕快開起betfair 一看好險 才到第4局
不過整個人還是在驚嚇當中
結果下一局(5) Roger就在我還在驚嚇的狀態下 破發了口||
後來我才開始慢慢進入比賽的狀況
喔~ Roger似乎打得不錯
恩~ Roddick還是一樣可憐 開始有點同情他
但是... 但是...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讓我決定以後不要同情任何人了
只要是站在Roger對面那個人 就是要擊敗他!!!!!!!!!!!!!!




因為呢 後來慢慢發現
這場的觀眾實在是太high了
不知道是因為夜場 還是因為Roddick美國人這回事
記得前幾輪白天都安靜的要死
整個看球的情緒真的會被現場的球迷給帶起來
這才是看球賽嘛!!!!!!!!!!!!!!!!!!!!!
但後來比賽的局勢轉變 越看越氣~



第二、三盤都是Roger先發
(Thanks God! 還好第三盤是Roger先)
第二盤呢 小費還是保持一貫還不錯的樣子
而且最近比賽的趨勢好像是進入第二盤之後
一發都會變好
吼 一直發球得分 真是帥氣!
而Roddick雖然也不干示弱
但總覺得他衰運還沒脫身 他心情很明顯的也低落
記得比賽中每次的觸網球 都是掉在他那邊
直到第三局 整個情勢轉換了!
那一局本來小費有3個破發機會
誰知Roddick突然強勢起來
發球變強~ 正拍變強 好像網前也變強了吧
什麼都變強~ 讓Roger最後沒有機會破發
結果自從Roddick保了那一局後
連心臟也變強了?!
變成很聰明的Roddick
和Roger網前過招 Roger竟然無法猜對邊
而且Roddick好像還屢試不爽
後來又再來一次 又成功了




Roger整個人就像是迷途羔羊 = =
猜錯邊、被調動、正拍大出界、網前截擊掛網、發球狀況漸下滑 @@
就在這些一連串越來越傻眼的戲碼上演的時候
在第七局 關鍵時刻 雙發失誤 被破發了 口||
我和現場觀眾 一看到在破發點雙發失誤 都大喊 噢!!!
後來球評就說 接下來就要看Roddick能不能hold住自己的盤末發球局了
看會不會有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
結果Roddick還是保持他的狀態 發出噁心的大炮 ><
隨著比分來到0-40吧 我想
自從去年美網之後 我看到0-40都覺得Roger還是可以追得回來
果然~ Roger拼到deuce 一度有機會扳回來 可是卻還是沒辦法
第二盤就給Roddick拿走了
現場都超high的



後來第三盤Roger一上來 也是很強勢的保發
這盤當中 有一局 忘了哪一局 是Roger的發球局
My God~ 15-40落後耶
從第二盤的狀態來到這局 現在又是這樣的比分
整個很刺激 我一直在電腦螢幕前大叫 幫Roger加油~
一直祈禱不要有失誤
好險 Roger也挺爭氣的~ 最後順利保發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面對Roddick第二盤延續的信心
整個人非常擔心~
因為Roger失誤還是一直冒出來
所以不太有機會在Roddick發球局破發



一直來到最後一局(10)
我心想 好好把握這一局啊!!!
離勝利其實不遠說~
我整個人非常緊張 看著Roger一分一分打
來到最後一球! 應該是Roger領先吧
我很專注的死命盯著那一球
結果Roger馬上來個又快又狠的穿越反拍 結束了Roddick
口|| 一切來得太快 沒有心理準備 讓那一球變得很amazing
"好酷的一記反拍啊~" 這個os一直在心中感嘆很久~
下次對上小德 Roger加油啊~ 打爆小德!!!!!!!!!

Last Game




賽後訪問
‧4R的照片12 (很適合當桌布~)
‧球迷相簿:kristzalik22



話說昨天4R(6-3, 6-2)那一場啊
本來要看的說 早上4點起來
結果超誇張的第一場13:00開始的女單
竟然要打到3小時多啊~~~ @@
Roger排在第三場說
想說看不到Roger了 又跑回去睡覺
早上要上課 ><







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