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下雨狼狽回家
then 看到桌上 大大的信封
ㄧ看 小費明信片終於來了
吼 我整個超開心的
原本超討厭的星期二
被我遠遠拋到外太空去啦~~~


地址是手寫的小孩子字
郵局的人好像看不懂小孩子寫的英文字吼?!
莊敬英文看成長興

拿到樓上後 很小心翼翼的拿美工刀割開
因為我信封買很大張(怕裝不下@@)
小費明信片就顯得小張一點點~
打開後 閃亮亮的小費明信片終於現身


他是霧面的感覺
照片如果沒猜錯 應該是去年上海大師盃的吧
(哈 因為總覺得看過)
恩 又是Nike贊助的啊~~~~
then左下角 藍色筆簽的小費名
我的媽呀 在心裡大聲嚷嚷:是親筆 是親筆啦 哈哈
4/12寄 5/6收到 快1個月了


收到的那ㄧ刻 我想是任何小費迷都忘不了的回憶吧
後來ㄧ直盯著明信片看 忽然覺得感覺好奇妙喔
我想是因為Roger有參予這個過程
so... 就覺得是Roger寄的 不是工作人員啦 哈哈哈
工作人員只是幫忙"一下下"而已
就等於是我寫好信 請家人幫我寄是一樣的
恩 沒錯 沒錯 (@@ 陷入自圓其說中)


其實這次在等小費信的過程
有夢到這件事情
其中ㄧ個夢是有夢到收到明信片
但是 小費有回信ㄝ
哈 果然是夢中才會出現的啊
不過 在夢中出現 我就很滿足了

謝謝小費
謝謝郵差先生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所有叫我不要擔心的人 ^^



我的攝影技術真是有待加強啊~~~


[必看!]小殭屍索取明信片的教學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