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Laureus 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

(Henin首度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 恭喜她啊~)

來看看幾則新聞吧

法新社
費德瑞說:「我很高興,評審不認為,我已連獲三屆夠多了。去年我得了很多獎,有全國的、區域的,而勞倫斯最佳運動員獎則是全世界性的。」
費德瑞提到上月在澳洲公開賽四強敗給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時說:「網壇年輕新秀輩出,也該是他們爭冠奪勝的時候。」



路透社
男網世界第一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獲頒「勞倫斯」(Laureus)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這是費德瑞破紀錄連續第四年(2005~2008)獲得這項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大獎。
費德瑞因2007年連續第3年勇奪4大滿貫賽中的3個冠軍而獲得此一殊榮。他打敗了「老虎」伍茲(Tiger Woods)等多位體壇名將。


↑真逗趣~

************************************************
其實 我還有該做的事情要做
小費 就原諒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