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Roger上場練球了
@@" 希望真的康復了
臉頰凹陷 瘦了啊~
小肚子也縮了一些的感覺
頭髮也長了啊~

突如其來的Stomach Flu (virus)
又離澳網這麼近
真是嚇死一群小費迷了
今年可是很重要的一年說
還好 看了醫生 休息了幾天
Roger很努力的在做訓練
也露出了笑容~ ^^

剛剛看到Poca的網誌有報導說
小費曾經因為腸胃炎臥病在床
@@ 小費的胃是不是很脆弱啊~
真的是要 小心保養...


是說 今年是過年太晚 還是澳網太早?!
我記得之前澳網大概都會在春節假期吧
這樣就可以不用看無聊的電視節目了
它這樣到27號就結束 = = 春節超無聊
不過maybe 會有賽事重播
可是那樣一點都不刺激 = ="
啊~~~ 而且下星期就開始了
很多人都要期末考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只有1、2、5
都是上午就結束
而且該準備的應該這星期就要準備了
也不可能整天都有網球賽
所以應該 ok 啦 還是可以看吧?! 我想 哈哈哈
為了看網球 為自己找藉口ㄏㄏ


2007 AO Final Highlights

澳網換場地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綠色的
因為很陽光 很有精神的感覺
四大滿貫中 我最喜歡澳網
感覺就很有活力
再來就是溫網 綠色草地 配白色球衣 感覺乾乾淨淨的
then 是美網 藍色配綠色場地 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是法網 不是因為Roger在那一直被打敗的關係
是除了觀眾很愛噓人之外
那個紅土場地吼 看起來就讓人燥熱
所以沒有很喜歡 @@


新的賽季又開始了
又是漫長的一年
今年會如何呢?!
我們一樣就跟Roger一起度過每一個比賽吧
我的年曆掛上了
不過為了怕被灰塵污染
特地去買了透明的玻璃紙
蓋在上面 ㄏㄏ
一月是怒吼充滿鬥志的Roger
每次經過的時候 也會變得特別有鬥志說
回家總忍不住會說 小費我回來了
今天我也很努力撐著這類的話
出門就會想說 好 我來去打拼了
Roger真是無形的支持力啊~
就像我們對他也是一樣
在世界各個角落支持他


Australian Open
Draws
Scores
Schedule
P2P Sports - Tennis
衛視體育台節目表查詢(澳網會播喔~)


兵馬俑到溫布頓了
放在博物館展覽的樣子


擺在戶外還蠻壯觀的 (from ATP)




2008 Preview




2007 Review


看到小費在做訓練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



去年冠軍照





Rolex AO Version - 別有風味 那個跳殺很帥氣ㄝ~ (flv版的畫質變差了= =||)


Roger 在杜拜的訪問(如果是英文的就好了= =||)


07 澳網 賽後訪問
1R


2R


3R


ATP players talk about Rog



[All Resources From: Youtube AO Yahoo - Ten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