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費得獎)
@@ 都8強了
馬德里我一場都沒有看小費比賽
不是我對小費的熱情減低了
而是最近真的身不由己
原諒我啊 小費
我可能決賽會看吧
如果你順利打到決賽
而我也順利解決完我的作業的話
我的心思都沒辦法分一些在娛樂上面了
因為最近狂恍神的關係
所以如果我在花一點心思在娛樂上的話
= = 可能會很慘
尤其是專研...

不過小費還是對我有些影響力的
專研完 住同學家
因為今天是週末 還要留在桃園
所以心裡其實有點落寞
到同學家 其實我是應該要繼續看書寫作業的
可是很想偷個閒 去Youtube看看小費的比賽
雖然不是現場的 但是還是可以過過乾癮
這次馬德里比賽 總覺得一來一往的速度好快喔~
ㄎ 狂攻擊 我想 看直播的話 應該會很刺激吧
看完心情馬上變好
不知道為什麼
小費就是這麼奇妙
欣賞小費打球真的是很棒的事
你就會覺得 哇 好俐落 每一球都這樣
then... 就會想要自己做事也要這麼俐落
別拖拖拉拉的
然後就又有動力了
也許這就是開心的來源吧

(小費長痘痘還是刮鬍子刮傷)

第一輪:直接晉級
第二輪:7-6(2), 6-4 對手是美國人
(對於美國人的對戰記錄長達4年沒輸過 39連勝)
第三輪:Canas
(53分鐘 6-0, 6-3 報了印第安維爾斯和邁阿密之仇)
---新聞---
卡納斯是本季除納達爾以外唯一兩度擊敗費德勒的球員,而且這兩次勝利都是在硬地上。年初印第安維爾斯名人賽第二輪以7比5、6比2擊敗費德勒,緊接著又在邁阿密名人賽,以7比6(2)、2比6、7比6(5)讓費德勒再次嚐到失利的苦果。


此役,費德勒雖然一上場就發出雙誤,但隨即回到戰鬥位置,連下四分保發。接下來費德勒在卡納斯的發球局中拿到連續三個破發點,並成功破發,比數2比0領先。隨後費德勒又是輕鬆保發,並在浪費幾個破發點後再度破發。接下來卡納斯的狀態有所提升,不過仍然抵擋不了費天王的強勁發球和線路精準的正反手抽擊,又是連丟兩局,吞下鴨蛋後丟掉首盤。


第二盤,費德勒在第6局再度破發得手,比數4比2領先,隨後雙方都輕鬆保發,費德勒以5比3拿到發球勝賽局。該局費德勒毫不手軟,連下四分,6比3輕鬆鎖定比賽勝利。
------

(手臂好細喔 我覺得我的手臂都比他粗= =)

下次8強對手(也就是今晚)Lopez 西班牙 左撇子
在US OPEN的時候有遇過

10/20(六) Saturday semis
      Singles: 1st semi - 01:30 pm
      Singles: 2nd semi - 04:00 pm
10/21(日) Sunday Singles final - 03:30 pm
TV Schedule
Draws
Schedule of Play
Result

My P2P Sports
Youtube - 小費比賽精華 賽後訪問

---
順帶一提 Nadal 的肌肉 @@ 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