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雨外面場地潮濕
原本以為不能打網球了
改在室內體育館上課
= = 4樓 最高層很寬的那種大階梯
靠近樓梯那邊算是蠻大的空地
我就在那邊練習
今天練習三個動作
第一個是拍球
第二個是正拍動作揮空拍練習
第三個是2人截擊練習
拍球目前已經越來越能控制球了
正拍空拍時 還可以
左腳踏到右腳前
此時身體為整個面向右邊
肩膀往左邊轉 揮拍上來 球拍擺到左耳附近
此時身體面向正前方
可是加上球 對牆打的時候
可能是空間太小的關係
球很快就到眼前 有點反應不太過來
沒辦法把動作做好 = =
看來 我可得多多練習了

截擊本來是期中考以後的事
但以後如果下雨在室內上課
都要來練截擊
截擊時 球拍不能拉到後方 也不能放下 會來不及
球拍大概是大概是保持在手臂向前張開約60度左右
(左右手到中間各30度)
不可以落地 不然就不是截擊了
假如球太低 就要蹲低略彎去救球
是整個身體的移動 不是只有手臂
截擊時一直被同學笑><
說我動作奇怪 很像在打羽球
他整個狂笑
我整個傻眼
後來已經盡力改善了
但還是不太熟練

陳破碗 你給我好好練習啊
千萬不能丟小費師父的臉啊
皮給我繃緊一點
不然會被小費抓去關緊閉

打網球 會酸在手臂那條線側面下方那一塊肌肉
第一週隔天 那邊整個酸痛
第二週後就沒感覺了
今天發現其實左手也有用到 可沒閒著
之前沒什麼感覺
現在左手同右手那個位置有點酸痛

小費 我會想辦法努力加油的!!!

學校球拍握柄的纏的布 整個超級臭的
到衣蝶用洗手乳洗完 香一陣子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