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Roger.


↑Roger的手毛很Q

本來是調好鬧鐘4點要爬起來
是醒了沒錯 可是身體動不了
昨天本來要早睡 結果開了msn又打了一篇網誌
= = 所以起不來
我想是意志力不夠吧?!
記得去年美網決賽4點半硬是爬起來了
放心吧!!! 美網是大事 一定沒問題的==+


↑美夢成真的感覺~ 把Montreal的積分補回來了

不過睡著之後作夢了
夢到Roger 得到了Cincinnati的冠軍
然後自己和一些球迷也突然到了場中央
在替Roger歡呼 後來Roger好像看到我了
也似乎認識我 知道我是他的球迷
所以到我前面 對著我們一票人馬說:Thank you
手好像也稍微伸出 天啊~ 那是要握手狀嗎?
可是我竟然沒有伸出去抓住Roger的手
= = 當時是完全呆滯狀態 感覺很沒用
因為夢太真實了 真實到讓人後悔
後來醒來 整個很慶幸!
如果在有生之年看到Roger就在前面
絕對不能呈現呆滯狀態啊!!!
要個簽名也好 = =+


↑自從看過Roger在比賽中拿到亞軍之後的那種硬擠出來的表情
現在都會順便觀察一下其他人的笑容也是硬擠出來的啊
以前只會盯著Roger拿冠軍盃看而已

之後醒來一直想趕快上來看看結果
很怕夢和現實相反
我只能說Roger每次總會給我ㄧ些驚喜
驚喜有好有壞 這次是好的
他不但打贏了這場比賽
再看看比數6-1、6-4
天啊 整個感覺贏得很順利
賽前 我覺得應該不好打
Blake 硬地感覺很強說

其實就算Roger輸了 我也不會討厭Blake
因為他真的很像埃及人
尤其是這張

整個很古ㄝ~

實在很想看完整版的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沒用了= =
美網絕對不能再這樣怠惰下去

接下來就是美國網球公開賽了
超期待的~~~~

US OPEN(8/27~9/9)


SopCast WebPlayer Channels
My P2P Sports
Tennis.com
Roger Federer Official Website
Go Roger (Fan Site)
GettyImages
Youtube - 比賽精華 賽後訪問

題外話
上次說Nadal搭Roger的私人包機
原來是Roger看Nadal沒趕到飛機
所以Roger才邀請他的
Roger真的是個大好人ㄝ~
真希望自己也能有Roger這樣的氣度
Roddick也說 他好幾次告訴自己應該要恨Roger
但他就是沒辦法~~~~
希望Roddick趕快振作 他最近太慘了說
Nadal的傷也快快好吧


↑看了官網才注意到那女生拿的T-Shirt...Mrs. Federer
有人問:小費看到會有什麼想法? 另一個問:Mirka看到會有什麼想法?
沒想到喜歡小費到這麼瘋狂的地步= =+
---
中廣新聞
(費德勒)在辛辛那提名人網賽擊敗(布雷克)封王,也拿到他個人生涯第五十座冠軍盃。這位今年才26歲的瑞士網球明星,成為網球史上,達到生涯五十冠紀錄的第五年輕選手,也是1968年網球公開賽年代開始以來,第九個達成五十冠紀錄的選手。他希望能在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拿到他生涯第51座錦標。

費德勒今天在辛辛那提名人賽決賽,以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今天辛辛那提艷陽高照,下午氣溫高達攝氏33度,費德勒以接近完美的演出,擊敗布雷克,這是他四年來,對美國選手第35場的連勝紀錄。



NewYork EST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