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 ㄏ 好像拿到書的
都應該來拍一下貼上來

從確定訂到之後
我可是每天都去收信
看看到門市了沒
今天一早就看到通知了
中午之後才能拿

現在小費書的皮被我拿下來
收進博客來袋子裡去了
主要原因 就是在閱讀的時候
不會把封面弄皺弄髒
等讀完再包上去

我以為內頁會是厚一點的雜誌頁做的
沒想到 是真的很像國外世界名著的那種厚紙ㄝ
害我覺得好像買到一本Bible一樣
哈哈
今天開始小費書就是我的睡前讀物了
= = 不知道何時能看完
真的很像當初電視上哈利波特迷拿到書一樣
很想趕快看完~~~~~

---
今天看到新聞上寫著
「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順搭網壇世界球王、也是草地至尊費德瑞私人包機」
我就覺得整個很好笑ㄝ~ 腦袋中還順便幻想一下畫面
20歲的青年 排名世界第二 跑去搭排名世界第一的私人包機
還在飛機上閒聊的樣子
雖然之前就知道兩人私底下很好
可是想起之前溫布頓 兩人殺紅了眼
Nadal的凶狠表情
和這個新聞相比 就覺得整個很不協調
哈哈 竟然一起搭飛機去比賽
省了機票錢了啊~ = =

還有啊 老虎伍茲拿到第13個大滿貫了
之前那個Nike廣告啊 原本想說小費只差一個就可以追平了
= = ㄜ 伍茲又拿一個了
這下他可更跩了 ㄏㄏ

---

官方網站這張笑得好開啊~
小費的新聞》
路透辛辛那提電---球王費德勒(費達拿)周二表示,自己還不急於尋找新的教練。他在三個月前停止了與前任教練羅奇(諾治)的合作關係。
澳洲人羅奇幫助費德勒贏得了他11個大滿貫冠軍中的六個,但瑞士球王還是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開始前兩周決定終止合作。
從那之後,費德勒就開始了單兵作戰。他表示自己現在還沒想好下一步應該怎麼辦,也不確定是否需要再請一位教練。
「我需要有人滿場跑、幫我撿球、給我提建議嗎?我需要有人陪著我每年11個月的到處旅行嗎?」
**誓作常青樹**

「我不確定答案,不過現在,一個人的感覺很開心。」
「如果要找教練,也要找對人,」他說。「我不會隨便找個人來試用一個月,然後再換下一個。」
「做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做決定要更精明一點。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時候我也許會有教練,也可能沒有。」
「我現在已經給自己定下了計劃,準備打到35歲。我希望能像阿加西(阿加斯/阿格西)一樣,跨越幾代人。網球界五年算一代,我和阿加西交過手,現在和納達爾(拿度)較量,今後還想和下一代選手比一比。」(完)
--翻譯 余樂;審校 鄒衡天

---
小費真的是看得很開的樂觀人~
話說有些前輩深信小費會拿到年終的大滿貫
不過感覺越來越吃力了= =
困難重重
所以如果真的有那天
我想小費和小費迷都會感動的要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