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直在下雨
好多比賽都延遲了
今天是Federer打球的日子
終於下定決心 要虐待我的電腦了
= =" 為了這個 還把挑一個軟體刪掉空出空間來
裝了 TVU Player
beta的好像有點問題
還是stable的好
裡面有Tennis頻道
專門播Tennis的...真好!
希望不要太lag><"

(來去查查P2P有什麼危險和缺點好了/目前只知道越多人看越順)


(紅土場地看起來就覺得好熱啊~~~><" 其實不然...)

--以下新聞看完非常感慨---

費德勒:擊敗納達爾結束法網恐懼 天王爆曾自毀比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7:35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羅傑費德勒在昨天向媒體宣稱,自己于漢堡大師賽上第一次在紅土賽場
上擊敗西班牙紅土之王納達爾,幫助他解除了對即將開賽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的恐懼心理。
這唯一一個瑞士天王還沒有奪取過的大滿貫賽事將在巴黎當地時間本週一早上舉行。

  費德勒曾經在2005年和2006年連續兩次在法網的決賽中敗在了納達爾的拍下,他說道
:“現在,我覺得自己心理準備要充分的許多。我不再對這個賽事感到恐懼了。”

  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勒在上個星期的漢堡大師賽中結束了西班牙神奇小子納達爾連續
81場紅土賽場不敗的紀錄,那也是他第一次在紅土上在和納達爾的交戰中取得上風。那場
比賽的勝利對費德勒來說也算是一次及時雨,瑞士天王已經在當時連續4個賽事顆粒無收,
這樣讓人驚異的成績不得不讓人猜想費德勒是否已經走在了精疲力竭的邊緣。

  不過費德勒馬上採取了反擊的行動。他首先宣佈和澳大利亞籍的教練羅切分手,決定
自己來接手解決近期遇到的一切難題。
 
  “我也不再害怕在紅土這樣的賽場表面上打滿5盤比賽。”費天王繼續說道。

  “上個星期的勝利之後,我帶著更加放鬆的心情來到這裏參加法網。是時候該我回來成
為一個能給所有人都帶來麻煩的網球選手了。在漢堡之前發生的那些事情我都已經好幾年
沒有經歷過了。”

  “贏下第一盤比賽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會碰到心理問題。不過也會有特殊的情況發生
。我只是一個人。保持高水準的一場接著一場的打比賽是件十分困難的事情。有些時候,
你的感覺不會很好,有些時候你會遇到信心方面的問題,不過通常,我都會克服這些拿下
比賽的。”

  “我在漢堡反擊成功拿下了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能在那裏打敗納達爾給了我很大的
信心。”

  這位滿盛聲譽的網球冠軍還承認自己在不是最擅長的羅蘭加洛斯的紅土賽場上曾經掙
扎過,也在比賽中放棄過。

  “四年之前,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可以打進大滿貫賽事的半決賽。”世界第一繼續道:
“我給自己了太多的壓力。我丟掉了第一盤比賽,突然腦海中就有了那個念頭:我根本也
有能力再扳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會覺得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過我在腦子裏對自己說
不可能再在剩下的賽事中連續拿下6場比賽的,所以還不如現在就輸掉算了。”
  
“那個時候,我的心理素質不怎麼好。我記得第3盤比賽的時候自己的狀態時有所回升
的,不過已經太晚了。”
  “我及時的採取了行動制止了這種自我毀滅。那種反省是我非常需要的。接下來,我
就贏了溫布頓的冠軍。”

   現在又到了費德勒創造歷史的時間了。瑞士天王還從來沒有捧得過法國網球公開賽的
冠軍獎盃,他自己也承認沒有這個獎盃就永遠不能加入真正的網壇傳奇行列。

---
之前也會這樣
這種自我毀滅實在太恐怖了
但現在已經邁入控制心理因素階段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不穩
希望有招一日 能跟Federer一樣 好好控管
French Open Federer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