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6-4
紅土第一場 感覺還不錯~

Photos from DayLife

Live!
Betfair
Bet365
Fromsports
Atdhe
WthSportsTv
MyP2PSportsTennis




第一盤 對手先發
球評一直在稱讚Seppi
Seppi其實打得不錯
只是偶爾會有莫名奇妙的大出界
小費第四局面臨幾次deuce後才保發
這一局 小費拍球、摸球、走路的方式
讓我覺得小費看起來很平靜 很有耐心 很從容的樣子
好像在告訴我 deuce沒什麼啊~~~ 對方ad也沒什麼
不過這局的發球進球狀態明顯下滑一些
一直到第8局了 感覺小費還在適應場地
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為 有些球會飛出界
動作感覺不太順暢~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習慣看到紅土上的小費
反正我就是這樣覺得
兩人一直持僵持到到第9局 Seppi球又飛出界了
小費出現1個破發點 接著一記正拍致勝球破發
破發之後 是整個人放鬆吧?! 快速保發 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 也是對手先發
進入第二盤之後 Roger似乎比較適應了
動作感覺有變比較好 比較柔軟、熟練 也有節奏
而Seppi卻失誤連連 還發出了雙誤 後來小費有一個破發機會
這一分 雙方多次來回擊球 小費也很耐心的跟他打 滑步大劈腿都來了
最後反拍直線致勝破發!
小費今天對球互動比較多說
要球 接球 發球前 和球的小動作變多了
我還看到球停在手背上XDDD
沒錯! 他在"玩"球 not打球
這樣的心情似乎也蔓延到球賽上
有幾球讓我浮現"這就是好久不見的巧手?!"(隨便一撥的感覺) 這樣的os
好像好久沒感覺到他在紅土上 心可以這麼平靜的樣子 沒有其他雜念的感覺
不過這只是第一場
雖然只是第一場 和去年紅土或今年硬地的第一場都不太一樣說
今天好幾次想來個回馬槍還是都不順利
而Seppi看到第二盤 我還是覺得他跟紅土沒有很熟的感覺
第9局他差點就被小費破發
最後一局 小費在deuce之後 終於保發 贏得比賽

下一戰對上小卡~




2R Interview

(Swiss-German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