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6-4, 1-6

為什麼每次遇到Murray和納豆
情形都會一整個詭異啊???

(Photos From Yahoo Sports)




這場比賽有兩個轉捩點

第一盤 Roger先發
其實Roger一開始打得蠻不錯的
蠻有信心的在保發
然後我看到Murray的一發進球率真的很低
想說太好了 也許Murray的狀態不是在100%
接著第四局 Roger拿到3個破發機會 整個超開心的
沒想到Murray輸三贏五 這是第一個轉捩點
Roger從這局之後開始 UE快速上升
很多莫名奇妙的失誤
所以導致接下來第5局自己的發球局也被破
狀況可說是到這盤結束 一直都沒有提升
在最後一局又被破了一次 口||







想說才第一盤~ 也許Roger會跟Murray一樣倒吃甘蔗
第二盤 Murray 先發
果然Roger的狀態慢慢提升
第一局就破了Murray的發球局
可是以以往看球的經驗
Roger通常太早破發不是好事
因為他自己要hold住發球局 實在是不容易
除非他真的狀況很好很好 那我就會很安心
let's say像06 07年看球賽的感覺
當然現在的Roger 狀況沒有很好
所以 就還是很擔心
後來果然又被破了回來@@
我在想會不會是那個3個破發點拿不下來 讓Roger失去信心~
還好Roger每一局Murray的發球局
都試圖要逼出破發點
最後總算多破一次 自己又保發 才得到第二盤
看到這都覺得也許Roger有機會吧~~~ 只要這樣保持下去







第三盤也是Murray先發
不知道為什麼對上Murray就是很戲劇性
Roger保了一次發球局之後
再也拿不到任何一局
從這盤的某一局 Murray移位跌倒 轉捩點二
那一球我還覺得Roger打得很好~
看到Murray跌倒 我也不想理他
Roger上來網前察看 還問問Murray怎樣
Murray不知道是拉到還怎樣
表情看起來就是很痛
後來休息一下說沒事 兩人繼續打
結果 Roger啊~~~~ UE又像第一盤的那個轉捩點一樣
UE狂增加!!! 口||
一直到最後 都沒有好轉
連Mirka都站起來跑去跟關史蒂芬妮聊天了 = =
Roger最後一局 在Murray的發球局 拼命掙扎 deuce好幾次
最後還是無法挽回局勢><





現在紀錄是2-6了吧 我想
今天Murray一直狂攻小費的反拍
我記得小費說過 他只會在繼續把自己的優勢練好
他不會加強自己的劣勢
@@ 這樣真的好嗎?
現在Murray好像就是決定對上Roger就是狂攻反拍就對了
而小費好像反拍一直被攻 正拍也會失了準
這場截擊是還蠻漂亮的~
而關於發球 小費上一場的訪問稿說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比賽了吧
他說發球練習還有保留一點



滿腦子的問號!!!

Murray不解決實在很麻煩
因為以現在的種子序
好像都會一直在4強對上Murray
就像之前一直對上小德一樣 口||
(是說 小德被小羅解決了呢
小德再這樣下去不知道位置會不會跟Murray互換
maybe是件好事 @@)

Mirka的肚子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