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Virtual Tennis 2009 Trailer

虛擬人物好像又進化了 變得越來越像
害我分不清楚是真人照片還是虛擬人物
但不管是哪一個 越看越覺得 小費好帥喔~~~



2/15

這是Virtual Tennis 3 的Trailer
小費玩的就是這個嗎???

常常在Youtube搜尋小費影片的時候
旁邊的相關影片 偶爾都可以看到Virtual Tennis的身影
直到剛剛才去查那是什麼東西
好像是Sega出的
Sega是什麼東西???
因為破家可說是超嚴格的家庭
小時候家裡 完全不准有遊戲、漫畫的出現
唯一的娛樂就是看電視了
所以Sega是圓是扁我都不知道
Google一下Sega的圖片
才知道 喔 不但我看過 還玩過嘛
小時候逢年過節到親戚家玩打鬥的遊戲機
應該類似印象中的那樣吧 只不過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任天堂 Sega
口|| 還是搞不清楚 總之就是遊戲機+軟體啦

另外還有分XBOX360/PS3/PSP/PC
其他的我都不懂 PC我懂啦~~~ = =
所以那是平台吧~~
只是其他那些平台長怎樣 在哪裡 我還是不知道XD

Anyway... 這些還無法引起破的興趣
因為打虛擬網球 完全是手指運動 也還好嘛
遊戲白痴還這麼敢說
記得之前那個BNP Paribas Masters網站上Flash遊戲
根本玩不過癮(已經掌握到訣竅了,, 程式設計的直覺)
後來查著查著 發現一個東西Wii
這個旅行的時候我在同學家玩過
說到Wii 破真的很爛 什麼都玩不好
果然沒有一點運動細胞 @@
但是唯一一項我可是非常厲害 (驕傲 = =+)
就是射擊啦!!! 完全百發百中 輕輕鬆鬆就給它破關了
實實在在的暴力狂
這不是重點 XD
重點是 我看到Wii要和Sega的Virtual Tennis結合了
我覺得這個很棒
雖然Wii也有網球遊戲 可是都是可愛版的
和Virtual Tennis結合後 會更逼真 更吸引人喔
只是 如果Wii的握柄 可以感受到球拍重量 還有球的作用力
姿勢的平衡(這個好像可以)
或者是姿勢的視訊偵測
(ex: 殺球動作 跳起來的高度偵測
不然怎麼知道跳起來個高度是夠不夠打得到高吊球???)
這樣應該會更好吧!!!
↑完全是使用者的角度
整個要求很多

工程師的角度可能就是↓
你知不知道講起來幾句話結束
我們要寫多少程式 做多少事情啊~~~

XD

曾經因為寫程式讓電路板亮個小燈做變化 而感動
卻被其他系的同學說 才這樣喔 而刺傷
= = 你知不知道我寫了多少行的程式才有這些啊

Anyway...
Sega說 Virtual Tennis 2009 要在今年5月的時候發行
這款有新增加Wii的平台 NewsHERE

不過雖然吸引人 但這樣的遊戲對破來說還是奢侈品啊
窮鬼子還敢說這麼多 打了這麼長一篇 口||

來一下Virtual Tennis裡的小費 小費反拍姿勢有待加強!!!
(如果是Wii的話就可以展現更多吧! 完全看自己的姿勢囉)


不過這還是2005的衣服
如果能加上換衣服功能就好了XD
我想換場地也可以換服裝
像溫布頓的全白服裝 還有RF鞋 以及皮帶
打球又不是玩芭比XD

既然提到遊戲了 就放一下去年初Nike的Roger Federer Day
玩Wii的小費 小費整個很enjoy耶 (那一聲也想跟著大吼...)

Roger Federer Day from k1mb3rly on Vimeo
看完整個很想前進美國Nike總部工作XD



byt the way...
這個寒假結束了
最後一個學期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嘆息
總之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是很感嘆啦~~~

百感交集 五味雜陳 = =

6/13
XBOX 360 新的計畫 未來的遊戲模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kbowl 的頭像
breakbowl

Mr. Tennis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