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外套 好看! 好看!)
6-3, 6-4

恭喜小費 室內網賽三連霸!!!
今天卡雖卡 但還是有歡樂的感覺 (灑花)
而且我們終於脫離了Basel轉播之苦了
下星期巴黎大師賽情況應該會好轉很多吧~~~
最近贏球的原因可能是自己發球情況大好+對手吃到小費失誤魔咒XD
總覺得奧運前這樣的小費 也會打得很辛苦
奧運後 好像一整個開運了一樣


優雅的小費...


第一盤 小費先發
小費今天發球感覺也不錯
休息的時候 現場還有團體唱起歌來
第4局 小費反拍大對角 破壞納班平衡擊球掛網
出現1個破發點 可惜最後還是Deuce
兩人duece好幾次 當中好像有精采的對決
因為破的畫面很卡>< 只聽到現在觀眾驚呼連連的聲音
不過最後還是讓納班保了發球局
吼 我都覺得自己不是在看球賽 是在聽radio = =||
第5局 小費love game




這時候 我死馬當活馬醫 換了Chrome瀏覽器
還真是奇蹟ㄝ 沒想到情況好轉
第六局 小費正拍把球勾進場內C'mon
有兩個破發點 小費馬上破發4-2
接著 小費的發球實在是太出色了
馬上又保發了 5-2
是都在狂練發球嗎?
昨天看他訪問說 Basel的場地很快速
XD 果然還是家鄉好啊~ 連場地都認得主人是誰
最後小費發球得分 使得納班回擊掛網 6-3
第一盤結束 還算打得輕鬆
一發得分 80% 二發得分100%
已經發出5個ace了
不過winner還是多靠發球 @@


你有看到什麼嗎...?

第二盤 納班先發
小費發球局裡 納班根本打不到幾球啊~~~
第3局 小費算準了策略性上網+對手失誤+對手發球小費來個回馬槍
出現2個破發點 小費在最後一個破發點 從防守轉為主動攻擊的反拍 破發2-1
速度之快 感覺也很輕鬆 還我有種 啥 破發了 莫名奇妙的感覺
也可能是畫面不太清楚 不知道有沒有出界的關係吧
後來有重播慢動作 應該是很快的壓線球
接著 小費發球局 出現小費的service winner 已經有15個了
之後 小費發球還被納班挑戰 是壓線 還壓了一半
這局也走得很快速 應該是用跑的 XD
小費想早點下班了 Fedex又要出現了
突然覺得 最近這真是個怪現象
賽前覺得對手之前的幾輪好像打得都很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
可是一跟小費打 對手的失誤怎麼莫名奇妙的多啊?!
難道這是小費的新策略?!
專打那種會讓對方不好回擊 or 回擊容易失誤的球
就是故意要讓對方失誤 然後他得分 (破又再亂幻想了啊XD)
休息的時候 現場竟然唱起"黃色潛水艇"的調子中間部分
(We all live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但歌詞是:
Roger you're our No.1 Our No.1 Our No.1
Roger you're our No.1 Our No.1 Our No.1
不過小費還是不受影響 整個表情非常嚴肅和專注的在喝水XD
(也許心中是雀躍的吧 XD)
XD 這歌唱完 整個感覺變成完全是小費的節奏啊~
小費也很快速的保發球局保住4-2
最後小費在自己的發球局love game 6-4
贏得冠軍!!!
大家都站起來 一直在為小費鼓掌




還是親吻獎杯的照片好看 相較之下 納豆那個咬獎盃的就...




(小費的賽後訪問 訪問者有提到小費迷唱的歌 小費笑得很開心)

沒聽過黃色潛水艇的人可以聽聽看


數據:
Roger Federer / David Nalbandian

Time: 1:09
first serve: 30/47 (64%) / 41/61 (67%)
1st serve points: 26/30 (87%) / 27/41 (66%)
2nd serve points: 14/17 (82%) / 10/20 (50%)
aces: 8 / 5
double faults: / 3
winner total: 39 / 21
forehand winners: 5 / 4
backhand winners: 4 / 1
net points: 7/11 (64%) / 4/7 (57%)
unforced errors: 16 / 17
points won: 64 / 44
break points: 2/8 /
set points: 2/2 /
match points: 1/1 /






Pizza Time... 我也好想來一塊


是說 決賽後的夜晚 我又夢到小費囉~
這次是說決賽後 他有辦簽名會
要先蓋一種Roger Federer的章
然後小費就會把簽名簽在上面
我馬上聽到就衝過去
我不知道拿什麼給他簽 因為很臨時
結果來張A4紙 = =|| (我還希望是double A的咧~ 竟然拿A4紙去簽)
然後我很貪心的蓋了兩個章
不知道為什麼 請別人去幫我拿去簽
我看到小費的簽名超高興的
上面還是簽 "小費 Roger Federer" XD
Roger哪知道他在台灣被叫小費啊~
後來我看到另一個章上面沒有簽
所以我就決定 自己拿去
小費看到我很疑惑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簽名了 就在旁邊
可是我用非常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沒錯! 我就是要來簽第二個
小費後來竟然用中文問我說 要簽在哪 我指著第二個章那邊
Then 我就對小費說 Thank you very much
小費笑了笑

果然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啊
超想看他本人 拿東西給他簽名

PHOTOS FROM RF.com

***
轉播:
Fox Sports(justin.tv)   (My God 我超卡的><)
BandSports 1
BandSports 2
不知什麼頻道(justin.tv)


原來是日光節約時間啟動
現在差了七小時
22:20 開始
嚇死我了 = =
歐洲真是麻煩~
他們這樣都不會錯亂 或覺得怪怪的喔?
在轉換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