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7-6(18)

20-18啊~ 這搶七打了有30分鐘
相當於小費平常的一盤啊~~~

之前在Youtube有看到這場比賽的搶七局
標題是最長的搶七決勝局
引起破很大的興趣
又因為小費休假 = =
整個很想念他說
(看不到小費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有多迷他)
所以今天偷個閒 把比賽看完啦 XD




2004年的局勢
Roddick在這年丟了排名第一
小費在這年升上排名第一
而且三大滿貫:澳網(Safin)、溫布頓(Roddick)、美網(賞了Hewitt 2個貝果)
都到手了
這場比賽的球評 對小費是genius genius的一直叫
他們自己也看得很enjoy到笑出來
有種球怎麼可以這樣打的讚嘆
這項賽事的第二種子是Roddick
第三是Hewitt
第四是Safin
SF是跟Safin打
納豆當時還在10名之外吧

第一盤一開始 小費氣勢就讓我驚訝
除了優美動作重現之外
往往趁Safin不注意的時候 來個致命的一擊
有震撼到我 整個就是爽快!
邊看還邊覺得 吼 怎麼這麼帥啦
果然 認真的男人是最帥的啊~~~
小費的眼神可是非常專注
就是那種get the work done的感覺
then Safin一開始就這樣丟了發球局
後來第4局之後的Safin開始火力全開了
雖然變得有點難打
但小費至少還壓得下來



第二盤的小費 整個狀況低落
第一盤的小費就有如今年奧運後的小費
第二盤的小費就有如今年奧運前的小費
so 一開始也被Safin破了發球局
好在後來自己也拼到破發
最後打了搶七

小費這年的搶七 到這項賽事前是20勝-5敗
這搶七非常的詭異
兩人就是不會連貫得分
才造成搶七一直延續的局面
打到後來小費和Safin都笑了
看得出來小費非常的enjoy
記得06 07年的小費是不太會把情緒表現出來的
直到今年尾 尤其是美網 大家看得很過癮吧XD
這場比賽 就像現在的小費一樣ㄎㄎ
在搶七局更是展露無遺
那時邊看搶七邊想
吼 我的媽呀 不管是4年前還是4年後
小費真是太有魅力了


最後這個搶七 非常讓我意外
Safin竟然是敗在自己的雙誤 口||
後來小費好好的把握住連拿兩分了
Safin球出界的那一刻
小費的怒吼 整個Man啊~ 過癮!







後來還有賽後訪問
小費帶了耳機麥克風
笑得很靦腆XD
當時美國人對小費好像還不是很熟悉
因為記者有說到they don't know your tennis game
但是這場比賽 大家都很high 氣氛很熱絡
問小費感覺怎樣

哈 沒想到4年後
小費感覺自己像New Yorker了XD



Anyway 這場很推薦重看

這場SF打完 隔天是跟Hweitt打決賽
小費以6–3, 6–2 輕鬆拿到這項賽事的冠軍


看完整個心滿意足啊~ ^^
明天開始又要繼續忙碌了 = =



Photos from JAMD

在Youtube上有找到tiebreak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比賽 Highlights

Part 1


Part 2



突然想到一個題外話
日前小費帽到手的時候
我媽看到我買了那麼多帽子
就說:買了那麼多帽子幹嘛 一頂可以給我 這樣我運動的時候就可以戴
= =|| 我買來是要收藏的ㄝ 等有天美夢成真遇到小費 要給他簽名的ㄝ
連我自己都捨不得戴了 還給你運動的時候戴啊 ><
我姐看到金色字的小費帽 也嚷嚷著說要戴
拜託 那是小費溫網五連霸的帽子ㄝ
不不不 馬上收起來
他們都不知道小費帽在我心中的價值 = =

我想Nike可能會再出個美網五連霸的小費帽吧
總覺得中了Nike的計謀 一直出 一直買 一直出 一直買
誰叫我是小費迷 XD

這個是07年 澳網 第三輪的賽後訪問
訪問者是提姆嗎? 其中小費熊那段很好笑XD
提姆問群眾說 對你們來說這像Roger Federer嗎
then 小費後來就開始像推銷員一樣
他真是個稱職的代言人!


下面連結是為小費27歲生日做的Project
本來是要在北京奧運給小費
但是後來因為某些因素 延到了美網小費才在紐約看到
這是為小費設計的ㄧ些LOGO
是設計者和Mirka討論出來
小費一生中15個重要時刻
而Nike選10個出來
Go!


from Madrid Masters Series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