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1), 6-4, 6-2
今天看得有點睏 沒想到Davis Cup是五盤三勝制
還好小費第三盤貼心 趕著下班了

Interview(*.MP3)
Davis Cup 超難找到可以看的地方
記得去年也是費了我ㄧ番功夫
捷克電視台 什麼東東 哪知道是哪台有播啊
這次是跟比利時 = = 也好不到哪去
從小卡的比賽開始 我就一直在找網路轉播
還好小卡也很貼心的打了五盤三小時多啊~
but 我還是到了第一盤末搶七 才看到小費比賽
因為 跑去官網看 都沒有看到收看比賽的辦法
後來發現到時 已經要搶七了
這邊 還是分享一下看比賽的辦法好了
還有兩天可以看~



首先是Live Score
Davis Cup的live score是我看過最貼心的報分系統了
該有的數據都有 還區分得更詳細
最棒的是 每球都有文字評述

then 在比利時的網站有發現轉播
雖然他說有限制在比利時境內才可以看
但是官網有人提供辦法
Windows Media Player好像是不能看的
Quick time player可以看
但破家被它說頻寬不夠
So...最後有小費迷提說 用VLC media player
下載後安裝
then 到那個比利時的網站
看到[ met Quicktime Player in hoge kwaliteit ]的字 按右鍵 複製捷徑或下載都可

1.如果你是複製捷徑的話
複製完後 打開VLC media player
媒體>開啟網路>在[位置]欄位貼上網址>播放
等一下下 就可以看了

2.如果你是下載檔案的話
打開VLC media player
媒體>開啟檔案>選擇你剛下載的檔案>確定
也是等一下下

我記得我ㄧ開始是用開檔案的方式開啟的
有點卡卡的 畫面有時會有殘影
但是打球時 球路至少都看得清楚 聲音也ok
後來改貼網址的方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還是因為時間比較晚了網路比較穩
反正就是非常的順暢 殘影幾乎也不見了
可是後來我又愛亂玩 想說再改用開檔好了想實驗看看是否真的有差
結果開檔的掛了 畫面停止
弄回貼網址的方式 也行不通 口||
誰叫我愛亂玩 ><
Anyway, 明天再試試看


Davis Cup好熱鬧啊~
這次在瑞士打吧
加油聲不斷 而且還非常大聲
今天的小費表現算是ok啦
第一盤的搶七 對方不知道怎樣
反正搶七的心理狀態沒有小費穩啦
就狂失誤 所以對方只拿到一分
小費算是很輕鬆的最後以Ace搶下這盤



第二盤 小費就有點怪怪的
不 也不是怪怪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他的動作也是敢打 也很順暢
可能就是因為太敢打了 所以就一直被喊出界
還有 我覺得今天的一些判決是不是都怪怪的啊
好幾次看小費還有對方 向主審argue
整個很莫名奇妙就是了
Anyway, 小費一直出界 送掉了自己的發球局
對方心情大好得咧
小費後來看得出他有嘗試要去破發的企圖心
整個很積極
但是還是被喊出界一堆



but到第7局 小費整個表現非常的好 精采好球也從這局之後開始
網前的功夫 反應超快的
一定有特訓啦 XD
結果在這局破發了
好狀態還一直延續到第三盤 整個打開了
這盤第九局也破發
最後也是送ace給對方結束第二盤



THEN 第三盤就是我在亂玩VLC的時候啦
所以只能看著計分板
以飛快的速度在跳XD
小費一開始就破了對方的發球局
後來又破
我也很高興的 心想 小費要提早下班太好了 XD
因為今天本來在找不到轉播之後 想早點睡的
可是後來竟然讓我看到
so 還是決定要看比賽啦XD
吼 一開起來看
那清脆的擊球聲 還真是悅耳
看到小費的身影 動作還真是犀利、積極 還帶有侵略性
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好像任性的小孩XD


希望明天VLC可以好好的work
我一定會乖乖的讓你播 不會再亂玩了

明天是歡樂雙打FEDRINKA上場~ XD

(Opening Ceremony)






小費在看小卡的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今天看到小費的網站換新的顏色 是很漂亮的水藍色 我喜歡 ^^ 以前都沒出現過


PHOTOS FROM R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