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s Cup 這星期五就要開始了喔~
(是說...為啥每次Davis Cup的照片都很愛陰影照?!)


很casual的小費~ 有去修剪頭髮~









剪了頭髮清爽許多...




陰影照又一張~ 輪廓 輪廓啊~






小費越來越真情流露了呢 赤子之心全都出來了 XD


Interview (French)

最近破在忙專研的事情
很少有時間可以來看小費><
要一直到10月底
My God 超累的~
但美網之後 綜觀小費發生的一切事情
有激勵到我喔~
我也想像小費一樣堅強的迎戰
勇敢面對艱難的情況和挑戰
10月底 我就自由了
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就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了
小費加油~ 我也加油~
在努力的人也請加油吧~

 ***


很認真的在討論事情~ 小費專注聽別人說話的神情~


Closer 眼睫毛好長~


笑開懷~ 糟糕 我越來越喜歡看他跟小卡一起出現的畫面了 XD


小費皮膚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覺得小費的照片 眼睛都在發亮 炯炯有神


Davis Cup 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