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小費了
是說我整個很常夢到小費
都可以出特輯了XD
(路人:這樣也想發一篇文啊~~~ (亂毆))
昨天的小費是多才多藝的魔術師
是過年的晚上吧
因為家人都跑出去玩了
so 我也就ㄧ個人在街上晃
沒想到小費在街上跟小德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網球跑到小德的球拍上就腐蝕還膨脹咧
then 夢開始亂跳了啊~~~
網球比賽莫名奇妙的結束
小費竟然變起魔術來
好像是電視台辦的活動
就很像旅遊生活頻道那種啊
不是有廚師到你家 或是什麼設計師到你家幫你改造
現在是小費到我家啊~~~~
小費突然畫起畫來
說要畫ㄧ幅畫給我
我們邊聊天 他邊畫
伴隨著聊天 他也可以從中得到一些靈感
畫中有2個人物 ㄧ男ㄧ女
都是日本人
還穿著傳統服飾
我跟小費用英文溝通 很突槌XD
但也討論了ㄧ些英文的用法
有英文的疑問小費還幫我解答
後來小費要在畫上寫字
他因為有去過日本打球啊
學了ㄧ些字
可是我卻發現他的漢字寫錯了
因為自己也忘記怎麼寫 連忙去幫小費查字
可是卻怎麼查也查不到
後來自己覺得這樣那幅畫還蠻特別的 就結案了 = =
回來之後 小費開始在煮晚餐
我忘記他煮什麼了 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then 小費煮完晚餐 整個節目大功告成 口?
小費消失了
這次的夢感覺行程很滿
有點太充實了一點
可能我的大腦又在睡夢中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