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ger的訪問Audio
Roger的訪問Text

Roger終於開始比賽了
可是 我竟然不能看
第二輪比數是6-3 6-2
今天到教室9點的課
連忙打開Live Score
想說看比數也好
很好 Roger還在比
那時我看到的比數Roger已經拿下第一盤了
很好 6-3
後來邊上課 邊盯著比數看
(除了中途老師廣播看不到= =)

最後6-2結束
(竟然是3戰兩勝制啊~~~)
很高興~
很想趕快回家
看能不能找到比賽檔
因為我真的好想看~~~
BUT....這種小比賽
果然是找不到的啊~~~~~~~ ><"
只找到Final Game



後來呢 又看到PTT有人分享Roger的訓練影片
雙手反拍~~~~~ 很難得看到喔
Roger說 他比較習慣單手反拍
他覺得打雙反怪怪的
Roger心情好像很好~


不過都不太清楚就是了
= =" 我知道我該知足
不應該挑剔的~
有人拍給你看就很好了~

2R Highlights PT1


2R Highlights PT2



<待續>
第三輪應該是星期二吧
如果星期三 我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星期四校慶放假Orz 都差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