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都是對手 第一次看到Roger默默離場 還真不習慣@@

5:7 3:6 6(5):7(7)


第一盤開始Roger打得有積極的感覺
會主動進攻
不像前幾場啊~~~~~ @@"
這時候我都不禁覺得很好 你終於有點改變了
then 你破了小德的發球局 5-4 很好
眼看你就要拿下第一盤
卻被小德破了發球局 5-5
小德保住自己發球局之後
你的發球局又被破了5-7
第一盤結束
我是覺得你第一個被破的發球局(該拿下比賽那局)
是有點莫名奇妙送掉= =||

好像在第一盤吧
Roger打出了一個很好的短球
小德想去救
then整個滑倒
Roger還關心他 問他有沒有怎樣
小德表示沒事
是說Roger啊 你人也太好了吧
事情都分的這樣清楚
我看也只有你了吧...
不過就是這樣你才會比小德討喜啊~~~~ 哈哈哈哈

第二盤
小費分別在第4局和第6局被破發球局
比數1:5 @@
眼看小德就要拿下比賽
很好!!! 你很拼命 (@@ 有點太晚拼了)
破了小德的發球局 then 又保住自己的 3:5
我在想會有奇蹟出現嗎 連連追趕 讓你拿下一盤
奇蹟還是沒有出現
小德保住自己的發球局
3:6 第二盤結束


第三盤
=口=|| 盤數0:2 落後太多
可是其實讓我很感動的是
你竟然沒有放棄 你還堅持著
好!!!!!!!!!!!!
我突然想起曾經看過你的比賽
應該就是去年法網的決賽 跟納豆打
那時的你 已經讓我感覺到 你在放棄了
可是你今天卻沒有讓我這樣覺得
一直到最後打搶七
你努力盡力到最後一分
我想也許就是這個原因
讓我今天也很冷靜的接受這樣的結果
這就是你的進步

總結來說 你今天還是沒能減少失誤
then 一發也救不了你
so 比賽輸掉了

是說...小德啊~
你拍球拍久就算了
被主審警告
得分後 那眼神在幹嘛啊@@?
很有殺氣啊 是在瞪主審嗎?


雖然第三輪已經讓你逃過了
可是我卻覺得 你這次有這個必要輸掉比賽
老天爺 給你這次好好思考的機會
我覺得你是時候該好好整頓一下自己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必經之路啊
不是說 不能有失誤
只是那些失誤 還蠻多是很"離譜"的
好好休息 把身體養好之後
再把球好好練好

看你眼下濕濕的 本來以為你泛淚光 小黃說應該是角度的關係
沒在哭啦 和平常一樣在用睫毛而已
then 看到手指受傷了 = =||
then 哇 好漂亮的手指 (我和小黃不約而同都這樣覺得)
XD 我們反差真大
但是 真的賞心悅目 尤其是指甲
女生的指甲都未必長這麼漂亮 ^^

看過Roger的訪問
訪問一開始還幽默了一下XD
說什麼也許是因為之前ace球都在Tip的那場打太多
沒留給今天XD
他說他會找出問題在哪 會好好反省 ^^
看是否做些調整
也知道自己關鍵分沒拿下 移位有慢 防守沒有很好
穿越球打不出來
而對方關鍵分有拿下
因為腸胃炎 沒有打表演賽
我知道這2週你也練得很辛苦
所以 我也覺得 你可以打到四強 已經很棒了
而你也抱持著向前看的心態
沒錯! 就是這樣

@@ 其實這兩週看你的球賽
我整個都很煎熬 = =||
飯也不能好好吃
而且這次是納豆先開始
雖然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之前習慣先看到你的結果
再來看納豆怎麼打 比較沒壓力
可是除了你比賽中失誤連連外
還沒比 我壓力就來了(^^|| 雖然又不是我在打球)
因為納豆早先一步晉級
你總是最後一場
so...有點不習慣 也有點焦急= =||


是說Roger最近動作變得有點慢
而且回球力量不是很夠 速度也慢了一些
我在想你是不是改變策略了啊?!
會讓我這樣想 是因為今天看到Roger幾次回球速度不快
then 突然加速 得分 不然就是讓小德打出了界
@@? 一切都是謎啊~
但我希望不是其他人所說的 歸類為年紀體力這回事 !!
阿格西 29歲過後 還能拿五個大滿貫
所以你也一定可以做到!!!


我想 外界媒體又開始在質疑你了吧?!
就讓他們說去吧

是說 訪問有說到Henin 人們一直預期她會贏
一直覺得她是不可被擊敗的壓力
記者反問Roger
Roger說 如果有壓力 也是在去年Indian Wells
他說這不容易克服
可是 你還是克服了啊 ^^

一想到再次看到Roger
是3月的時候了
就開始在想念Roger
那時候 我一定為專研、課業和為來在焦頭爛額吧
= =||
不過 我會努力的~
因為 你也在努力調整自己 是吧!
記得美網前 那時輸給小德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了
then 美網 我看到的是一個全新的小費
那時 我真的好高興~
明顯察覺他心態的轉變 還有整個積極性
下次 一定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Roger

matchcast

Interview



Roger的訪問讓我覺得有點辛酸
I've created a monster, so I know I need to always win every tournament.
Well, winning every other week, you know, lose a set and people say I'm playing bad. So it's my own mistake, I gu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