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有點無言...
球評說今天是熱身賽
6:0 6:3 6:0
小費贏了~ = =||

小費的第一局差點被破發
成功保住之後
接下來就送了對方一顆蛋
小費連贏9局之後
對手終於破蛋成功連保了3個自己的發球局
之後又是小費連贏
再送對方一顆蛋 = =||

其實一開始對手有要猛攻啦
只是不小心送掉自己的發球局後
就開始狀況繼續慘烈
放小球 還馬上被小費打了回去
那個殺球 還直接慢慢的打給了小費
其實我以為那是他的好機會 害我緊張了一下
下一秒 ㄟˊ 怎麼.... 恩....
第二盤倒數最後兩球
對手挑戰了小費的外角發球
成功 小費二發
失敗 小費就拿下第二盤
恩 沒想到竟然給他成功
接下來 小費內角ace 快速拿下 @@
整個迅速到 對方有種嘴巴被堵住的感覺
小費突然笑了出來
感覺是那種 不小心打出ace
讓場面有點對對手不太好 的笑
而我在看到小費笑出來之後
也在電視機前噗嗤的笑了出來
一個人笑了很久
球評說 很糗 好像馬上賞了對方一個耳光一樣


賽前 其實我以為不會這麼簡單
因為當初法網的比數
讓我覺得他maybe很難纏
@@ 不知道是緊張還怎樣?!
其實我並不怎麼欣賞對手
主要是因為他的動作整個都透露了 他完全沮喪啊
有種"反正不可能贏小費"的心態
之前看過不少第一輪和小費打的對手
大家還是很拼啊~
尤其到賽末 小費發球局
他整個懶得動了 一看就是沒鬥志了
小費的球也只好打得輕慢一點 @@
今天小費有個精采的"經典"放小球~
是看不出來準備要放小球的那種喔~
應該是看起來好像就是回擊過去很重的球
沒想到過網之後 球彈了一次就降低高度了
讓對手措手不及


這是在小費官網看到的照片 = ="

有人還很生氣的說 給他直落三盤啦
是直落了三盤沒錯 還只給他拿了3局
後來發現照片被倒過了來XD

今天的球衣全身黑
領子加上了藍色
頭巾藍色
護腕深藍色
球場藍色
球童藍色XD
線審藍色XD



訪問很長 有很多聽不懂
@@ 吃到雞 THEN 食物中毒
還問觀眾誰喜歡綠色?
觀眾反應SO SO
又問誰喜歡藍色?
觀眾整個很配合的反應熱烈
小費真的很喜歡藍色
最後還用it's perfect總結
他覺得之前綠色不好是因為太綠了?! @@
說藍色好像看球比較清楚 不管是在場上 
電視上看起來也比較好
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
球色和綠色場地 太相近了 有時會眼花
小費還說 他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生病 又沒有參加之前的表演賽當暖身
不過他現在感覺很好
對了 還有那個賽後穿的藍色外套啦
小費穿起來很好看 真的要看誰穿說
背包還有藍色的F字樣XD
是說 澳網沒有贏的人打出簽名球的慣例喔?!



小費能晉級第二輪真是太好了
這次訪問也很久
因為球賽太早結束了啦
1小時14分鐘
觀眾今天不太high
跟我一樣 我有點快睡著了其實
下一回是法國老將
感覺比較有可看性
小費加油!!!

Roger的訪問


我想懊惱的表情也可以這麼好看 只有小費了~ XD




傳說中的外套




XD

‧Photos Form: Yahoo Sports

---
Australian Open
Draws
Scores
Schedule
P2P Sports - Tennis
衛視體育台節目表查詢(澳網會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