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好快就過了啊
因為學校規定 修過的下學期不能再修
就算再修 老師也是教一樣的

不過聽說 我們學校終於要建網球場了
到時候maybe還有網球社呢
不過 我早就畢業了 根本用不到
嘆~

網球的期末考 是兩人截擊
嗯嗯 我和另一位同學 雖說沒練幾次
但是練習的時候也是頗認真的
可以對打78下 真的很開心
老師動作也給我們兩人評等A
這樣就不會對不起Roger
Roger 雖然我沒有運動細胞和打網球的資質
但是我很認真也很努力的在學習
至少是有感受到 打球的感覺了

除了術科的部份
也考了筆試
第一次體育筆試不用什麼看說
因為平常都有在看網球
也了解規則 還蠻容易的ㄏ
這都是要託小費迷的福啊
常常有什麼不懂的問他們
他們都會給我解答 感謝~

總之 這學期的體育 是非常棒的一學期
@@ 以前沒有很喜歡體育說
網球老師人也超好的
去問他動作什麼的
他都會講得很詳細

下學期 感覺會累死
因為 我選了有氧舞蹈啊
感覺老師 是愛自high的那種
聽說又很囉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