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 Pete 在首爾)

是說真的很想看~
可是= =" 轉播在哪裡啊~~~~?
希望澳門那場可以找到轉播



(報導 ><不知道什麼文 好吵 我要聽英文啦~~~~)

[EToday]

男網/兩代球王世紀對決 費德勒轉戰韓國、大馬與澳門

在結束本屆上海年終名人賽征程之後,瑞士球王費德勒即將轉戰韓國首爾、馬來西亞吉隆玻以及澳門,與老球王山普拉斯展開三場表演賽的爭奪。


由於兩人在男子網壇歷史中的地位,球迷們早就已經將此定義為「兩代球王的世紀對決」,對於將與山普拉斯自2001年溫布頓公開賽之後的再次相會,費德勒表示:「非常期待,也寄望這三場表演賽能夠打出高水準,以求在某種程度上達到人們萬眾矚目的期望。」


費德勒說,「屆時大家都想看我怎麼來應付山普拉斯的發球局,這會很有趣。5年前他就退役了,不知道他目前的狀態如何,但聽說非常健康,身材也保持得很好。我希望到時候能夠有好的發揮,年初在洛杉磯我曾與他練過球,他打得很好,正手拍仍然很厲害,切削依舊完美,還有非常出色的發球,當然了,還有漂亮的步伐移動與網前截擊。」


在6年前那場驚心動魄的溫布頓第四輪較量中,身為連續四屆冠軍得主,山普拉斯面對初出茅廬的費德勒,結果被比自己年輕近10歲的瑞士天才在鏖鬥至決勝盤後擊敗,以至在賽後全球媒體都在驚呼,天賦驚人的費德勒將在不久之後承接山普拉斯的位置。


但令人遺憾的是,那一戰過後僅僅1年時間,山普拉斯就在第5次登頂法網後宣佈急流勇退,而費德勒直到首次在溫布頓封王,脫胎換骨之後才成為新一代王者,而那場溫布頓戰役竟成了兩代球王,同時也是史上最偉大男子球員熱門候選人之間唯一的一次對決。


對此,面對這樣一場無疑將引起全世界都會無比關注的焦點戰役,即使僅僅是三場表演賽,世人也絕對會樂此不疲的談論它。費德勒說,「不論如何,我對即將到來的這三場比賽非常興奮,很高興我目前的狀態非常好,真希望我能帶著這樣的表現到下周的賽場上去,不僅僅是在3場較量中只贏1場而已。」



---
另外年終賽之後
有不少關於小費的文章一直出來啊
所以 現在又是練習英文的好時候了
決賽的賽後訪問
ATP Roger和Nadal的對決
TENNIS.com的文章
官網說Roger有出現在廣播中 (EP8)

當然...還有...
只是每篇都很長 看不完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b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